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30歲之前─利百加 著

這本書是最近在看的一本分享福音的書
會陸續分享書裡的內容和想法


腓力牧師的生命淬煉和10項必勝金律

內容簡介
台灣新書首版6天銷售超過2000本!轟動年輕人之作!
腓力‧曼都發的真實故事已成為傳奇。
在他30歲前,已帶領了35000人歸向基督。
透過他的服事,無數年輕領袖興起成為印尼許多教會的牧者和屬靈領袖。
直到本書出版,他服事的「沙崙玫瑰教會」,
已成長為四十二間地方教會,和五間網絡教會。
他從神話語領受的生活原則和與聖靈的親密關係,
改變了他和他所服事的人的生命。
《30歲之前》證明了,神可以使用年輕人成為眾人的榜樣,
甚至還成為更年長者的榜樣。


腓力牧師的生命淬練和10項必勝金律
目 錄
第一章 平凡的人 【我的生活原則】孝敬父母
第二章 我看見耶穌 【我的生活原則】愛主超過一切
第三章 一本書中的男人 【我的生活原則】愛慕神的話
第四章 天堂呼叫我的名字 【我的生活原則】順服天上來的意象
第五章 一位復興家的心 【我的生活原則】追尋神的心意
第六章 我心中永遠的艾琳 【我的生活原則】持守聖潔
第七章 平凡的人與神親密的關切 【我的生活原則】與主親密
第八章 權能的毯子 【我的生活原則】傳遞恩膏
第九章 為父運動 【我的生活原則】在基督裡剛強
第十章 多重復興,一個異象 【我的生活原則】為靈魂哭泣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