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馬太福音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馬太11:28)

現在你是否因壓力和重擔而精疲力盡?
你是否過份背負人生的重擔?
我們常覺得太疲倦,其實那不是筋肉的疲倦,而是心靈的疲倦。
我們自己會被「我不行了」的想法綁住。
在你思考中溶入這個金句作為屬靈的良藥。
當你把思考轉向耶穌的時候,你就得安息。


這段經節是我剛認識上帝不久祂給我的感動。
幾年前在二專時,忙於畢業展的製作。
有許多的難題需要一一克服,身上背負著許多的壓力。
而我選擇默默忍受,也不跟身旁的好朋友訴說,
但 就在壓力快將我擊倒時,
我身旁那位基督徒的好朋友,透過簡訊,將這段話傳給了我。
當下的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
這句屬靈的良藥帶給了我無比的勇氣去面對一切。
上帝看的見我們每個人所要面臨的苦難,
當祂透過人所傳給你救贖的雙手時,你是否願意伸手拉住呢?
而我選擇將自己交給上帝來主宰。
而所有的一切上帝也都幫我預備足足,夠我用。
感謝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