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必勝金律2:愛主超過一切

粗字體文字內容轉載於 30歲之前一書 利百加著

前言
曾經腓力牧師被邪靈附身,每日被邪靈壓制,擾亂他的生活。
而當他越對教會有興趣時,那黑暗的權勢就越明顯。
曾經腓力牧師恨過耶穌基督,褻瀆神。
但主仍然恩待他,赦免他一切的罪,把自己的心獻給神。
撒旦在40天之間,將一切在腓力牧師身上的污穢的邪靈趕出來。
我愛主超過一切,因我是被主多次赦免的人。

那邪靈不只是給我這世上的一切,也要控制我的性命;最的代價是死亡。
主的恩典就在我快要跳下地獄時,以奇妙的方式向我顯明。

我的感動:
我們身上有許多的罪,這個罪,分為很多種。

我的生活原則~腓力‧曼都法

而我所說的"罪"是在屬靈上的罪,謊言、忌妒、驕傲...這些都是"罪"。
但我們的 神,一次又一次的赦免我們的罪,主的恩典在我們犯錯時,
用不同的方式向我們顯明,赦免我們的罪。

曾經我們遺忘上帝,聽人的話比聽上帝的話還多,
(這是一則很長的故事,我所說的,不是要我們都不要聽人的話。)
甚至把人上帝給我們的一切,都當成是人給我們的,
但上帝一樣恩待我們,祂管教我們,讓我們知道悔改,
讓我們再次的回到祂的面前,給我們人生開創另一條道路。
"主的恩典就在我快要跳下地獄時,以奇妙的方式向我顯明。"
這句話,使我也有相同的感受。
────────────────────────────

我的朋友羅伯特曾為我(腓力牧師)禱告,但他只能搖頭說:
惟有神能改便這個人,惟有神可以拯救他!若不是神,
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他!
這孩子實在剛硬!』

『主!讓我為祢而死!我不配得!』

『主!讓我為祢而死!』
...
...

『不!你反要為我而活!』
那是最美的經歷。從那一天起,祂觸摸到我,我就改變了。


我的感動:
惟有神─這句話讓我想起聖經馬可福音(10:27)
"在人是不可能的,在上帝卻不是這樣,因為在上帝凡是都可能!"
這句話,在聖經許多章節都曾出現過。
只要我們有信心,你將會看到上帝一切的作為。
我們無法改變一個人,無法改變一個人的意念,惟有我們的 神!
在我身上,也經歷過許多上帝的作為。感謝主!

而我們的一切,都是上帝所賜予的,
是生、是死、是病...一切都有上帝的安排。
這是我最近才有真正的了解。
我們活著,是有上帝所安排的意義在上面,
我們死,是因為這個意義已經結束了,我們不需在世間再受苦難。
"復活"這在上帝面前是絕對是容易的,只要祂願意!
但如果上帝讓每個人復活,都長生不老,這有什麼意義呢?
我們有病痛,是有上帝要讓我們經歷祂的慈愛、祂的恩典。

所以,我們反要為上帝而活,是為了榮耀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