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感恩的日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節
在這個日子裡 數算著上帝在這一年來給我們的恩典
在今年特別有極大的感動

在這一年 經歷了許多的事情
一切的"苦難"是祝福的開端
上帝救了我們脫離一切的惡
帶領我們再次回到祂的身邊
為我們每一個人安排我們該走的路
我們不在只是躲在我們自己的小框框裡

原以為我們是很親近上帝的
其實在經歷這些苦難後
我們才真正了解 其實我們離上帝很遠很遠

上帝早就看的到我們前方的苦難

早就為我們身邊預備許多的天使
當我們伸出手求助時 緊緊拉住我們的雙手 不曾放開

感謝在我們遇到這些苦難時

有許多的天使在我們身邊支持我們 幫助我們 為我們禱告
不辭辛苦的為我們奔波解決一切困難

或許這條路在別人眼中看來是苦難

雖然有時回想起來 我們還是會難過與恐懼
但 我們知道
我們有上帝 又有許多多天使 陪在我們身旁


感謝那曾經傷害我們的人
因為是你們讓我們真正的明白何謂是真理
讓我們真正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
也讓我們得到真正的自由

有一種愛 不是只是嘴巴說說
有一種愛 不是只是表面功夫
有一種關心 不是有目的的
那種關心 是打從心底的真正的關心 真正的愛
謝謝上帝透過這些天使讓我們懂愛的定意
讓我們看見真正不求回報的付出 那是真正的愛

單純平靜的日子是我一直很渴望的
上帝早就為我預備好 感謝上帝

經歷這一切後
我們只看到我們所擁有的
感恩我們所擁有的

我相信未來還會遇到許多的苦難
但 我不害怕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苦難會讓我更體會到 神的慈愛與恩典
"苦難"是一切祝福的開端

凡是感恩 感恩所擁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